FinchH

一朝坑入瑯琊榜

【題外話】BBC SHERLOCK RETURNS

咳咳,其實是在下今日終於補完BBC SHERLOCK SP。(呼)

畢竟今日看完後,又再喚回對SHERLOCK的愛了(喂)  

只好岔題發篇文(咳咳咳) 還隨便給人家下標題,人家明明是「 Sherlock: The Abominable Bride」 

還沒看SP的朋友就不要點進來看了(雷啊)

 話說這次夏洛克跟華生回到19世紀的維多利亞,連片頭也一起回(↓)

接下來截圖全是「古(19世紀)」→「今(2016?)」對照, 

讓我回想起當時看第一季第一集的怦然心動(你確定沒用錯詞?) 

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是最喜歡第一季,大概是相遇總是讓人難以忘懷(喂) 

SP的一開始也帶大家回到了S1/E1的『初遇』>///////< 


開頭是John Watson的戰爭回憶錄,明顯與PTSD(創傷後壓力症候群)有關,

然後片頭就帶到他一個人走在路上,被那個誰誰誰給叫住了(麻煩你也記下名字) 


有趣的是,古今對照之後,可以發現古代人真心比較保守,叫的都是Watson,而現代時叫的都是John (咳咳),但兩相對照之後就會發現,即使是相同含意的台詞,編導也會稍微修改一下,看起來的確有不同的感覺。 


然後就迎來大名鼎鼎的Sherlock Holmes 拿著馬鞭毆打屍體(?)的初登場, 

打屍體打的那是一個......好S啊(掩面) 

造型也有所不同,據說BC一聽到要回到19世紀,就問,我可以把頭髮給剪了嗎?XD 

看得出來19世紀的Sherlock是個...紳 、士。

而現代版的Sherlock就是個..........「a high-functioning sociopath」 


在John還沒說話前,Sherlock就一個人把話都講完了XDDDD

原來你也知道你這種人(高功能反社會人格)找室友是很困難的啊(茶) 


還順道幫John解釋了一下自己怎麼認定(啊?)他就是自己未來室友的推理過程,不得不說,捲毛BC跟短毛BC都好可愛!!!!!!!!!(心) 


噗,Sherlock根本就沒讓John有機會說話,就強行/自行決定兩人未來的同居生活了(幹的好) 


最終還來個眨眼微笑,自介不應該在最後才出現啊大哥! 

看John站在那的傻樣,也很可愛^^

跟所有沒看過BBC Sherlock的朋友們推廣一下(等等,沒看過的根本不會點進來吧喂)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FinchH | Powered by LOFTER